2017级新生代表到三门峡本部参观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中高职对接点南阳张衡中专2017级初中起点统招大专新生代表赴校参观学习

            718日,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中高职对接项目南阳落地学校-----南阳市张衡中等职业学校2017级新生代表60余人,由南阳张衡中专尚校长带队赴我校参观学习。

我院经管学院辛书记全程陪同。参观学生对我院环境、实习条件、教育教学理念非常满意,纷纷表示“找到了上好大学的捷径”。该批学生将在南阳学习两年后转入我院本部继续接受全日制统招大专教育。

学院李院长、招办王主任亲自接待参观带队领导,并对本次参观学习进行了详细地指导安排。两校领导对双方中高职对接已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积极的评价肯定,对两校深化合作办学层次达成了共识。我院将利用中高职对接项目与南阳张衡中专进一步加强招生、教学、实习、就业方面联动,推动南阳张衡中专在南阳地区初中起点统招大专办学规模。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版权所有 © 南阳市张衡中等职业学校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西段大学园区
到校路线:(1)乘23路公交车到张衡学样站下车即到(2)乘1、9、12、24、26路公交车到师院下车换乘23路公交车或向西500米再向南500米即到(3)开车来校可从北京路南端沿新312国道向西500米见张衡学校路标后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