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张衡学校最新招生信息

河南省示范性学校

南阳市张衡学校最新招生信息

    各位家长好!

    南阳市张衡学校是一所省级示范性综合高中学校。学校招生对象包括普通高中和初中起点公办全日制统招大专。

    一、我校普通高中与南阳八中、十一中同属卧龙区教体局直管,教学与管理和八中同步,师资力量深度融合共享,同等成绩选择张衡实验高中考上好大学可能性更大。

    目前,普通高中招生利好消息如下:

   (一)、总分350分及以上无论是否报我校志愿的学生凭成绩单可上我校普高班;

   (二)、总分300分及以上无论是否报我校志愿同学可上我校普高班,这类分段学生可自愿选择我校美术、音乐、体育、播音主持、书法特长班。特长班基础差也能考上好大学。所有学生,我校负责办理正式学籍。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二、我校初中起点公办全日制统招大专班,自2015年起与三门峡市专科大学开展合作办学。是对普通高中班的一个补充,其与普通高中结果相同,一样是让孩子们能上正规大学 ,拿教育部颁发的统招文凭。大专班一样上高中语数外文化课,讲课速度比普高班慢,确保学生能学会。同时学习大学专业课基础部分,通过专业课学习增加学生学习兴趣。

微信图片_20190726145746.jpg

大专班目前招生利好消息如下:

   (一)、目前,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新能源汽车、移动通信技术、智能控制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财务管理、统计会计核算、计算机应用技术、信息安全与管理、电子商务、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幼儿发展健康管理、学前教育、工艺美术专业还有部分招生计划 ,有对以上专业感兴趣的同学请尽快咨询报名,各专业完成招生计划即停止招生。

   (二)、7月25号前到校报名,有预选专业的机会。因为初中毕业之后,宣传的学校较多,为了方便学生和家长找到适合自己的学校,预选专业,可先交500元书本费,到校学习半月,选到适合专业之后再补交其它学费,如果选不到适合专业或觉得学校其他方面不满意,全额退费。7月25号之后到校,需直接全额交费。

    三、 我校是封闭式管理,不许带手机。老师与学生同吃同住,所有宿舍楼层均住有老师照管学生。所有学生按照南阳市八中管理标准管理。学生回家,老师负责送车。

微信图片_20190726145755.jpg

    四、收费标准

   (一)、高中部收费: 学费4500元/期,根据分数不同略有差异,报道前请致电详询。

   (二) 、大专部收费:全年含学费、书本费、住宿费共3000元。

   (三)、每月生活费约四五百元。

    五、资助政策。

普通高中和统招大专精准扶贫家庭,每生每年生活补贴2000元。大专部南召、内乡、镇平、淅川学生均可享受每年2000元补贴。国家级贫困村学生每年雨露计划补贴3000元。

微信图片_20190726145800.jpg

    六、报名注意事项。

    报名时需带准考证,身份证,准考证复印件各一份。无法提供以上证件请在报名前联系说明。

    七、到校路线。

    1、驾车路线:导航搜索"南阳市张衡实验高"或"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南阳张衡校区",按导航提示到校。

    2、乘车路线:到南阳汽车站下车之后,在火车站广场,乘坐12路公交车,到前天方预制建材厂下车之后,向南200米到校。

    八、咨询联系人。

    尚老师18538989088。

    尚老师办公室在教学楼1楼,到校先电话联系或直接到一楼大厅紧邻的大专招生办公室找尚校长。

                                                                                                                                                          南阳市张衡学校招生办公室

                                                                                                                                                                  2019年7月22日

 

版权所有 © 南阳市张衡中等职业学校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西段大学园区
到校路线:(1)乘23路公交车到张衡学样站下车即到(2)乘1、9、12、24、26路公交车到师院下车换乘23路公交车或向西500米再向南500米即到(3)开车来校可从北京路南端沿新312国道向西500米见张衡学校路标后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