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颁奖典礼

     5月15日上午,我校在多功能会议室隆重召开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颁奖典礼。学校政教处主任张明存、共青团主任罗帅、班主任代表王丽纳、教师代表高宏果等老师出席会议,仪式由学校共青团主任罗帅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103144013.jpg
 
     颁奖典礼上,共青团主任罗帅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奖学金、助学金政策及发放标准、评选流程,并宣读了学校获得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学生名单,参会校领导为获奖学生张赛同学和李自发同学分别颁发国家奖学金及获奖证书,并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21103144018.png
微信图片_20221103144022.png
 
     获得国家奖学金学生张赛和李自发同学分别在大会上发言,并做出承诺,会用好这笔钱,继续奋力前进,怀着感恩之心继续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微信图片_20221103144026.png
 
     政教处主任张明存老师做总结发言,为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在座的学生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学会珍惜。珍惜国家、社会和学校对他们的关爱,铭记老师的愿望和家长的嘱托,努力克服生活和学习中的一切困难。二是刻苦学习、强化技能本领,希望同学们做到用学习来充实人生,用知识成就自我,不断锐意进取、自立自强、奋发成才。三是学会感恩。要常怀感恩之心,学会关爱他人,让同学情、师生情荡漾在张衡校园,用自己的真才实学积极回报家庭、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微信图片_20221103144030.png
 
     此次国家奖学金颁奖典礼的举行,是我校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奖学金、助学金政策的积极行动,也是对优秀学生的温暖鼓励和关爱,更对促进学生德育感恩教育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让他们安心的畅游在知识的海洋里汲取营养,为学子们早日成才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21103144034.png
版权所有 © 南阳市张衡中等职业学校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西段大学园区
到校路线:(1)乘23路公交车到张衡学样站下车即到(2)乘1、9、12、24、26路公交车到师院下车换乘23路公交车或向西500米再向南500米即到(3)开车来校可从北京路南端沿新312国道向西500米见张衡学校路标后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