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颖副市长莅临我校新校区指导学校建设工作

     10月12日上午,南阳市政府副市长阿颖,南阳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普,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菡,南阳市教育局副局长贺晨辉,在职教园区党工委书记方传军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校新校区指导学校建设工作。


1.jpg
2.jpg
3.jpg
 
     阿颖副市长刚一下车,就关切地询问了我校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对我校新校区建设工作推进迅速阿颖副市长非常欣慰。称赞我校办学成果显著,已经打响了“张衡学校”的品牌,并勉励我们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再上新台阶,办好适应时代需要的职业教育。


4.jpg
张衡中等职业新校区规划图

     阿颖副市长仔细视察了我校规划设计情况,实地查看了校园整体环境,详细询问了学校建设进度、周边配套、近期发展规划等方面事项。阿颖一行对学校全面扎实的工作、高标准的校园规划予以充分肯定。  

     阿颖副市长特别嘱托,要抓住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机会,高标准规划建设,利用地利,把学校建设成为有山有水错落有致的花园校园,争取尽快把学校发展成为万人以上,专业有特色的高等职业院校。
版权所有 © 南阳市张衡中等职业学校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西段大学园区
到校路线:(1)乘23路公交车到张衡学样站下车即到(2)乘1、9、12、24、26路公交车到师院下车换乘23路公交车或向西500米再向南500米即到(3)开车来校可从北京路南端沿新312国道向西500米见张衡学校路标后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