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官方微信正式开通

      2014年11月,为进一步传递教育资讯、展示河南教育形象、服务广大师生和人民群众,河南省教育厅官方微信正式开通。这是教育厅继开通官方微博之后,在新媒体运用上的又一重要举措。
  
  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将重点凸显“聚焦政策、分享观点、传播文化、树立典型”的特点,风格上做到“实用、亲民”,内容上及时发布河南省教育最新政策资讯,聚焦教育重大事件解读,展现教育发展广阔视野,分享传播人文思想和教育理念,树立师德师风典型人物。
  
  截至目前,官方微信共发布信息30条,图文阅读次数达31000次,拥有1300位关注用户。
  
  同时,官方微信设置了“教育资讯”、“信息公开”、“办事服务”三个菜单,分别包含“豫教要闻”、“文件通知”、“政务动态”、“机构设置”、“咨询电话”、“录取查询”等15个栏目。其中“豫教要闻”、“文件通知”等栏目与教育厅网站链接,实现了信息同步更新。“官方微博”、“录取查询”等互动栏目则满足公众诉求,汇集公众建议,使得微信成为教育厅与群众交流沟通的又一有效平台。

版权所有 © 南阳市张衡中等职业学校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西段大学园区
到校路线:(1)乘23路公交车到张衡学样站下车即到(2)乘1、9、12、24、26路公交车到师院下车换乘23路公交车或向西500米再向南500米即到(3)开车来校可从北京路南端沿新312国道向西500米见张衡学校路标后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