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升学绿色通道

 1)对口升学

职校生快捷轻松升大学优势

按照国家政策和各级教育行政部门领导的指导,当前我校正与河南工院、三门峡职业学院等实用型大学洽谈并实施联合办学,积极开展中职教育――高职高专――实用型大学直通车试点,学生升入我校学习两年后可以通过联办大学的合作招生,直接升入省内外普通专科大学就读,学习毕业后获得全日制大专文凭。学生还可以参加对口升学(国家专门对职校生出题考试的普通高招)轻松考入普通大学。据多年高招测算,学校有艺术专长的同学可通过普通高考专业加试,以低于同年高考分数线200分左右考入普通大学。

开设课程:文化课(语文、数学、英语)+专业课内容

强化文化课及专业课理论深度、通过高考统招升入相应本、专科学院。

2)成人高招

开设课程:开设应用电子技术、幼儿教育、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机电一体化、电子商务、广告装潢设计专业,在上职专的同时,兼学大专课程。

就业方向:我校与南阳理工学院、南阳师范学院、南阳工业技术学院、河南工院、湖北长江大学联办,入校专业自选。在中专毕业同时,拿大专文凭。可在较短时间内提高学历,扩展就业渠道,由校方安排进入对口外企工作。

版权所有 © 南阳市张衡中等职业学校 地址:南阳市卧龙路西段大学园区
到校路线:(1)乘23路公交车到张衡学样站下车即到(2)乘1、9、12、24、26路公交车到师院下车换乘23路公交车或向西500米再向南500米即到(3)开车来校可从北京路南端沿新312国道向西500米见张衡学校路标后即到